close

這一切過的好快~~!
3月8號  我永遠記得 入伍ㄖ!!
我朋友說他進去沒多久就想逃兵ㄌ
我比他快  我一下遊覽車就想逃ㄌ~~!
我喝過溯口水~偷帶水果晚上分給旁邊的人吃 零晨3點約朋友一起去大便
因為我會怕~~!
隔壁打呼跟改裝車一樣大聲
一堆人跑步跑到跨下破皮  一堆人學猩猩走路 包括我~~!
腳步踏錯害ㄌ整隊~~!
一群人偷喵來打靶的高中辣妹~被班長叫說全部面對高中生 收舉起來 給我大力的揮手~~~~~冏
都在胡亂想 草叢後面是自由的世界
爬過去好ㄌ~~等等~~如果後面有衛兵向我開槍 我不就掛點ㄌ~~!
一切都只是想想
現在想想~~哈哈 真好玩
苦哈哈 菜鳥阿兵哥@@
現在11月ㄌ
走到哪都被叫學長~~!
在這裡的時間扣掉假ㄖ還有69天
現在我很珍惜這一切
這兒的校長 主任 老師 還有阿姨跟蔡阿伯  雖然蔡阿伯走路沒聲音常常嚇死我
他一搬走我還真是不習慣他沒嚇我
他們對我都很好
我想我會很懷念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5387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