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生命交給了這位翹這腳開車的(膩嗓)!!

我從彰化開ㄌ4個小時到高雄!
他開了2個路口跟我說要換人!

我們這台車硬是擠了6個人︿︿
不過我還好~不是開車就是副駕駛座!!(我坐後座後面不可能坐到4個~~!)

我們的第2台車︿︿
老堂開的~~!她把一台聽在路邊的車的後照鏡撞了下來!!
我們跟在後面~完全傻眼!


我們住的地方
美濃溫泉會館︿︿

晚上燈光美氣份嘉︿︿
空氣好!不過那溫泉好像只是熱水!


不知道是誰買了這個!!我只喝了一瓶~~!呼呼大睡!
不是我不行!是因該是我開車太累了!


我帶了這些東西~~!由左至右!
我以為是洗面乳結果帶到面膜~~!
再來是乳液(根本沒時間用)!
再來是防水型防曬乳(高雄下ㄌ一整天的雨)!
男人味香水(勾引異性~卻望了都是同窗快5年得老同學!何必ㄋ~)
護唇膏(講話都來不及了~哪有時間差)!
整個就是~冏



晚上如果在這上廁所!
還可以仰望星空ㄋ!
因為它沒屋頂~~!


女生衝進來本來是要叫男生起床~~!卻打起了麻將!


鬼叫團!這次雖然沒有全員到齊!但已達到集合的目的︿︿


魚池管理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5387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