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看中華隊的棒球賽!!
隨然打的有點理理落落!!
但是能怎樣~~球是圓的~~!
聽到很多人在那指指點點!!
我想~~沒必要這樣!!因為他們也不願意!!
當下我也很氣~~怎麼會打輸中國隊!怎麼會這樣!!
可是想想!!如果是我去打~可能連球都摸不到!!
所以我願意當一個忠實的觀眾!
今天我一樣11點半準時收看!中華對古巴!!
我一樣會每一場每一場為中華隊加油!!

因為這一切是很多球員努力來的!!
還記得亞錦賽時捕手君彰兄還用身體去檔人高馬大的加拿大隊回本壘得分ㄋ!!
當下我看到眼淚都快飆下來ㄌ!!
希望大家別忘記那時的悸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5387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