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是店裡的搗蛋鬼~~!

檢驗公司來測水質~~我沒碰過 有不知如何是好~~!

在啥ㄇ防護措施都沒做的情況下檢測~~當然是沒過的下場!!{#emotions_dlg.emotion_002}

前幾天我有把店裡的電腦密碼稿到鎖起來~~

卻沒聽到公司的主管對我有半點怨言~~!

心裡卻在想怎ㄇ可能~~!{#emotions_dlg.emotion_015}

食品安全沒過怎ㄇ可能沒有被糾正~~!

百思不解~~

聽我們店長今天跟我說~~

原來是一直提把我的老闆叫他們不要怪我~~!{#emotions_dlg.emotion_b11}

電腦被鎖了起來~老闆當下告訴所有的管理組~~不要告訴我~~老闆說~他怕我壓力太大~~!

回想那時老闆教我看報表時~超嚴肅~~超機動 在想我怎ㄇ看不懂!!

是有那ㄇ一點情緒低落!!{#emotions_dlg.emotion_b08}

有點像那個阿斗︿︿哈哈~~

真的很謝謝我的老闆︿︿廖大哥︿︿

我會努力的︿︿也謝謝鶯媽店長︿︿

鶯媽媽說過一句話~~看你是要採這別人的頭爬上去還是自己努力爬上去在拉下面的人一把!!

我要當那個努力爬上去在拉人一把的那個人︿︿

黑黑襄理︿︿婉眉組長~~

還有宜君妹妹~你確定製冰機不會漏電厚~~!{#emotions_dlg.emotion_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5387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