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自己一個人出去了!!

以前種會找個伴~朋友ㄚ女朋友呀!!

現在要習慣一個人出去!!!還在想說!!該死今天該不會連一句話都沒機會說到吧!

今天一早去參加一個小小個考試!!

我的天呀  好久不見的赫茲伯格!好久不見的管理十四項原則!好久不見的激勵因子!一堆好久不見的好朋友!

休息時間去吃個東西好了!!要吃啥ㄇㄋ!?

去吃麥當當好了!!喔喔喔!!不不了!!不好停車!!找便當店好了!喔~人好多!!

去大買家買麵包好了!!

中餐  兩個蛋塔加貝納頌!

下午哪著考卷念題目在自問自答!!答案是這個嘛!

休息時去尿尿好了!!好走~~~~!

就這樣到下午五點!!

突然我覺得!!我都沒開口發出聲音!!但我可以知道!我嘴巴好痠ㄚ!

原來自己一個人出去嘴巴還是會痠的!!超夭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5387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