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玲是我大學同學
她是個好女孩

而且我對她應像很深
她很妙唷
我跟她都是推甄進輔英的
面試當天  她跟他前男友坐我後面
她是一號
我是六號他前男友七號
她是第一個面試出來的
出來後她好像很無聊
就站在我跟我把把後面晃阿晃(我感覺)
等我面是好出來!!我看到她  正在跟我把把聊天說!!
是後我問我爸聊ㄌ些啥~~!我把把說她很有禮貌的問我們從哪來!!
會不會無聊之類的^^陪我把打發時間^^
真的很妙^^
等我開學認識ㄌ她^^我問她說你怎ㄇ會跟我爸聊天壓
她竟然說 我看叔叔很無聊所以陪她聊天^^
哈哈
他真的很妙
在這四年
有人心情不好包括我
跟她還不錯的人
她都會寫小紙條^^給別人加油打氣
我真的很喜歡她這個人
是那種朋友的友情



這次的婚禮
我知道你低調的原因
我想我也沒有必要張揚
或許是因為你前男友也是我們的朋友吧



可是她結婚的對象不是我同學
所以
她沒讓男生知道
不過我跟她交情還算不錯
可是我內心去得時候也很矛盾
直到她從新娘方的門縫輕輕的說ㄌ一句話
黑熊 你來摟
~~~屋 屋
我眼淚就掉下來ㄌ
我想跟她說  不只我來  我代這班上男生滿滿的祝福   這包括你前男友的祝福



因為美玲是客家人
她聽不懂台語
老人家講的話
她只能猛點頭
看她出她很警張~~!


我想是我出動得時候ㄌ
我就拿ㄌ相機跑去她前面拍照
哈哈
她看到我們感覺好開心
畢竟那都男方的人
這就他真誠的笑容^^



大學同學來ㄌ這五位
美玲加油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5387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