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10月4號早上7點20分!!

一如往常!!等待交接班來何我們交接!!!!

發生一件不可思議的是~~CVD發生爆炸!!!咻~~~~碰!!(好像有人在丟手榴彈)

地板震了一下!CVD第6台冒出陣陣濃煙!!排煙系統開使動了~~!

傻了~~~~整廠的人都傻了~~~這5秒的空白!!!

一回神~~~人勒~~~~CVD的人勒!!跑了嗎!!

我很多朋友在那!!小山羊!腳臭敏!阿兩哥!葦秀!敏弘!第第!!他們人勒~~!

煙霧瀰漫 有毒嗎!!我也不知道!但我能確定的事!!我看到CVD的人開始疏散~~

阿兩哥(站長)嗚這口鼻!!大力揮舞這他的手!!看的出來他叫他們跑!!

好了好了!!我慢慢聽的到聲音了!!

機台停機 機台停機!!!開使徹  徹徹徹徹~~~~~~~警急廣播也開始

集合時碰到小山羊跟敏嘉妹!!!敏嘉妹眼睛紅紅 嚇傻了!!!(他就站在爆炸機台的旁邊)

阿兩哥   他們 一個 一個出現~~都沒事^^太好了!!!!

過了20分鐘之後~~~我們還是要在進去交接!!

等待的同時~~~感觸很深~~~哀~~~真的!!!平安就是福!!

珍惜現再所有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5387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